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共38个项目入围
以史家之心烹制影视盛宴
“书法家眼中的世界” 展出
《掠食城市》 定档1月18日
冬季转会期已经开启 建业引内外援须斟酌
竞技体育收获满满 全民健身百花齐放
两重竞技全国赛事 河南选手摘金夺银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冬季转会期已经开启 建业引内外援须斟酌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2019年的第一天,中超、中甲联赛冬季转会期正式开启。今年的冬季转会期的时间为2019年1月1日~2月28日,根据足协政策,2019赛季外援和U23政策没有改变,将继续沿用2018赛季执行的政策。年终岁末,最吸引眼球的无疑是中国足协推出的改革新政,其中包括新赛季外援政策、四大帽、U23等各项详细规定,本次会议出台政策之多,规则之细实属罕见。应该说,各俱乐部最为关心的外援政策和U23出场政策都没有太多的调整,基本上还是延续上赛季的政策,这也让中超俱乐部心无旁骛地展开引援工作,这对联赛稳定是一个好消息。

2019年中超联赛的外援注册名额为最多4人,每场比赛最多报名3人,同时没有特别规定包括亚足联注册国家外援,不区分亚外和非亚外。由于中国足协在去年年底前出台了新政,“四大帽”对各支球队在引援上产生了一定的限制作用。因此,今年的转会市场相比往年冷清不少,冬季转会窗开启首日,并没有球队官宣引援的消息。现在建业队中处于合同期的外援就有巴索戈、卡兰加、伊沃、多奇卡尔和戈麦斯 5人。如何取舍,都需要教练组仔细斟酌。

2018年,对于建业来说绝对是“折腾”最多的一年,且不说教练的频繁更迭,外援的引进上也没少走弯路,内援更是一塌糊涂,好在最后惊险保级成功留在中超。展望2019,建业不仅要在内外援上下功夫, 在U23球员上也要深入挖潜,建业队1996年以后出生的球员中还没有哪个绝对主力球员,明年要实现首发一人 、出场3人次的要求,教练组还要继续下大功夫。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