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经济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企业银行账户许可 将于年内全面取消
更多温馨服务 方便乘客出行
我省将打造千亿级 汽车电子产业集群
2019中国·郑州创新创业高峰论坛 暨“郑创汇”年度总决赛下周举行
贯彻“四个最严” 整治保健品市场乱象
大棚暖意 俏迎春
我市有19家企业 技术中心晋升省级
省住建厅废止83个规范性文件
我市55个项目获 绿色建筑标识证书
“合家欢出游”成春节消费主力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019中国·郑州创新创业高峰论坛 暨“郑创汇”年度总决赛下周举行

本报讯(记者 王红 黄永东)记者昨日从高新区管委会获悉,由省科技厅、市政府指导,市科技局、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的2019中国·郑州创新创业高峰论坛暨“郑创汇”年度总决赛将于1月15日至16日在高新区光华大酒店举行;论坛和大赛同期还将举行郑州市创新创业成果展览。

这次举行的“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年终总决赛,将评选出2018年度一、二、三等奖,获奖项目代表现场将举行路演活动。首届中国·郑州创新创业高峰论坛上,来自小米、华为、腾讯等企业的重量级嘉宾,将在论坛上围绕“市场化配置创新创业资源、系统性打造创新创业生态体系,推动中小型企业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等主题进行创业分享和演讲。市政府还将首次聘请知名创新创业人士担任大众创业导师,为郑州地区创新创业者提供长期的指导和帮助。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郑州高新区将在活动期间首次发布总额上亿元的创新创业券政策,为广大创新企业和创业者们提供量身订做的支持性服务。主办方还将向与会代表发放郑州市和高新区创新创业政策汇编,为创新创业者们提供贴心指南。

活动期间,郑州市创新创业成果展览将同步进行,展示全市创新创业概况和16县(市)区创新创业成果,展示“郑创汇”四年优秀项目,展示郑州市各大学科技园、创新创业综合体、研究所、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优秀高新科技企业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