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官宣:武磊加盟 西甲西班牙人队
场地自行车世界杯香港站 河南郭裕芳团体竞速折桂
岳云鹏:春晚本色出演
NBA:哈登40分火箭逆转
陈佩斯今年不来了
《新喜剧之王》发布王宝强特辑
崔建军练级逐梦两不误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NBA:哈登40分火箭逆转

新华社华盛顿1月27日电 NBA常规赛27日进行了9场比赛,近来状态神勇的哈登砍下40分11个篮板6次助攻,率领火箭103∶98逆转魔术;“泡椒”保罗·乔治得到36分并命中关键远投,帮助雷霆守住领先优势,以118∶112小胜雄鹿。

魔术开场手感火热,福尼耶、奥古斯丁连续命中远投,阿隆·戈登与西蒙斯也接连跳投得手。火箭仅依靠哈登个人强攻得分,首节以18∶34落后。次节,伤愈回归的保罗策动一波7∶0的攻击,哈登连续助攻法里德扣篮,火箭将分差迫近至4分。但武切维奇和奥古斯丁的内外夹击帮助魔术在半场结束时以61∶53守住领先。

易边再战,魔术继续多点开花,阿隆·戈登的中远投和武切维奇的篮下强攻帮助魔术再度领先15分。埃里克·戈登远投得手,保罗抛投命中,魔术以82∶74领先进入末节。末节,保罗、格林连中远投,火箭扳平比分。最后2分钟,哈登接管比赛,远投得手后再发后撤步跳投大招,连得5分帮助火箭锁定胜局。

客场作战的雄鹿开场攻势凶猛,洛佩兹远投得手,“字母哥”安特托昆博两罚全中,打出8∶0的开局。保罗·乔治里突外投,率队打出一波11∶0,雷霆以31∶25领先首节。次节,保罗·乔治两度命中远投,而雄鹿当家球星“字母哥”却状态低迷,连遭封盖。半场结束时,雷霆以56∶42领先。

易边再战,雄鹿在场上依旧被动,雷霆领先一度达19分。此后,米德尔顿外线频频发炮,雄鹿打出15∶3迫近比分。好在保罗·乔治与施罗德用三分球为雷霆止血,主队以89∶79领先进入末节。末节,“字母哥”率队打出一波7∶0和一波15∶5,将分差追至3分,但状态神勇的保罗·乔治挺身而出,先是隔扣“字母哥”,随后命中关键远投,帮助雷霆以118∶112笑到最后。

其他比赛中,国王108∶122负于快船,猛龙123∶120险胜独行侠,爵士125∶111战胜森林狼,奇才119∶132不敌马刺,热火106∶97赢下尼克斯,太阳102∶116负于湖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