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官宣:武磊加盟 西甲西班牙人队
场地自行车世界杯香港站 河南郭裕芳团体竞速折桂
岳云鹏:春晚本色出演
NBA:哈登40分火箭逆转
陈佩斯今年不来了
《新喜剧之王》发布王宝强特辑
崔建军练级逐梦两不误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陈佩斯今年不来了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 刘超峰)每年的大年三十,全国人在守岁的时候必看的节目,非春晚莫属。春节联欢晚会从开播到现在,影响力越来越大,每年看春晚,甚至已经成了无数华人的习惯。对于任何人来说,能够登上春晚的舞台是莫大的荣幸。

27日,央视春晚已经进行二次联排,大多数明星基本全部亮相。二十多天前,网络上疯传了一份央视2019年春晚节目单。这份节目单曝光了刘德华、陈佩斯、赵本山等明星要在今年央视春晚表演节目的信息。这份节目单一出现,立即引起许多观众强烈关注。然而央视春晚第二次带妆彩排之后,他们没有参加,看来观众要在春晚看到他们的表演,估计已经很难实现了。

陈佩斯和朱时茂两人在春晚上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经典的作品,直到现在也是百看不厌。可是由于年龄等各方面原因,最近的这些年里,陈佩斯、朱时茂这一对老搭档却再也没有上过春晚了。昨天,记者了解到,陈佩斯目前在北京忙着演新话剧;刘德华因前不久香港个唱生病,正在家中调养身体;而赵本山则在辽宁沈阳筹备喜剧、新影视剧。据悉,刘德华、陈佩斯、赵本山等几位“老春晚”表示,央视春晚现在应该让更多优秀的年轻演员亮相,让年轻演员来展现风采,届时他们将会准时守候在电视机前,收看央视2019年春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