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部署 开展2019年传统节日文化活动
导 读
定了!我省“六税两费”减征50%
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 2月21日至24日召开
市领导看望慰问驻郑院士 送新春祝福听取发展建议
中欧班列(郑州)首次运输进口冷冻肉类
关于召开政协郑州市第十四届 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
2019年郑州市迎新春文艺汇演昨晚举行
东区这条小路脏乱差
看姓氏先贤如何书写文化荣光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看望慰问驻郑院士 送新春祝福听取发展建议

本报讯(记者 王红)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焦豫汝来到郑州大学看望慰问驻郑院士吴养洁,送去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并听取院士对郑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吴养洁为中国科学院院士,是物理有机化,金属有机及大环化学等领域的一流专家,目前在郑州大学工作,在有机化学研究领域作出了突出贡献。

焦豫汝关切地询问了吴养洁在郑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向他多年来为郑州科技、教育事业以及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焦豫汝还向吴养洁简要介绍了2018年郑州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她表示,郑州的发展离不开科技工作者的努力和汗水,郑州的今天更凝聚着两院院士的付出和心血,院士是郑州的宝贵财富,希望今后吴院士一如既往地关心郑州发展,为郑州经济社会发展给予更多支持。

吴养洁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多年的关心和支持,今后将进一步把产学研相结合,与郑州市的教育、科技力量相结合,围绕郑州经济发展战略需求,为郑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