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郑州再度上榜全国 财力超千亿城市
坚决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我市举行座谈会欢送 出席全国两会代表委员
郑万郑阜高铁有望年底开通
郑州全媒体策划部署 全国两会报道工作
“郑州警民通”可一网通办 全部非涉密审批服务事项
扛起责任狠抓落实 加快推动筹备工作
导 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警民通”可一网通办 全部非涉密审批服务事项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 通讯员 王洪岩)重点深化公共安全视频监控体系建设,突出高空瞭望和人脸识别技术;全面推广城乡社区“一村(格)一警”模式;加快建成公安政务服务平台,实现非涉密审批服务事项“郑州警民通”一网通办;快侦快破严重影响群众安全感的八类严重暴力犯罪案件……这是记者从昨日召开的2019年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上获得的消息。

统筹推进严打整治常态化

始终把维护国家安全特别是政治安全置于首位,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严密防范、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严密防范、坚决打击暴力恐怖犯罪。要统筹推进严打整治常态化,围绕人员管控、阵地防范、线索核查、案件侦办,坚决守住不发生暴恐案事件、也不输出涉恐风险的底线。

推广“一村(格)一警”模式

坚持理性和法治相结合、维稳和维权相统一,坚决防止矛盾积累、激化;着力化解基层矛盾纠纷叠加风险,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全面推广城乡社区“一村(格)一警”模式;要把握实战、实效、实用原则,分门别类健全重大突发案事件应急处置预案,明确指挥关系、警力编成、战术动作、增援体系。

快侦快破八类严重暴力犯罪案件

扫黑除恶,打深打透。要把打击矛头重点对准“校园贷”“套路贷”以及农村地区、矿山资源、建筑工地等行业领域的黑恶势力,要紧盯黑恶势力经济基础、背后“关系网”“保护伞”,持续深化幕后深挖,确保打黑到底、除恶务尽。(下转五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