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郑州再度上榜全国 财力超千亿城市
坚决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我市举行座谈会欢送 出席全国两会代表委员
郑万郑阜高铁有望年底开通
郑州全媒体策划部署 全国两会报道工作
“郑州警民通”可一网通办 全部非涉密审批服务事项
扛起责任狠抓落实 加快推动筹备工作
导 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国民族运动会执委会秘书长办公会召开
扛起责任狠抓落实 加快推动筹备工作

本报讯(记者 陈凯)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执委会秘书长办公会近日召开,市领导杨福平、王万鹏出席会议。

会上学习了戴柏华副省长调研本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指示精神,同时运动会执委会“一办十部”认真梳理近期筹备工作存在问题,汇报了需要提交会议研究解决的事项。“一办十部”执行副部长,市建委、登封市政府、黄河生态旅游风景区管委会、“四个中心”建设指挥部、郑州报业集团、中原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福平要求根据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目前筹办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要及时转换工作重点,在进一步细化完善各专项工作方案的同时,坚持挂图作战,建立每日清单,实现人、事、时间、责任固化,要通过考评考核,锻炼队伍、发现典型,进一步严明组织纪律。

针对下一步筹备工作,杨福平说,一是扛起责任。树牢“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二是狠抓落实。各部室要敢于担当,敢于作为,加快推动各项筹备工作。三是节俭办会。要严格审批程序,降低办会成本。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