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恒大打造亮丽青训新工程
小胡同浓缩人间百态电视剧《芝麻胡同》热播
《乐高大电影2》定档3月
全国女足锦标赛开战 徽商女足首战平华夏
NBA:猛龙“三分雨”击败“绿军”
意杯: 拉齐奥主场闷平米兰
男篮世界杯抽签种子球队确定
英超:莱斯特城结束主场四连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乐高大电影2》定档3月

本报讯(记者 秦华)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蜘蛛侠:平行宇宙》金牌班底倾力打造的爆笑动画《乐高大电影2》定档3月22日全国公映。此次续作蝙蝠侠、超人、海王、神奇女侠、绿灯侠等一众大名鼎鼎的DC超级英雄都齐聚乐高世界,助力逗比青年艾米特横闯宇宙拯救世界。一群乐高小人欢乐不断,一场脑洞大开的太空冒险即将启幕。

2014年,前作《乐高大电影》横空出世,好玩的乐高积木和有趣的脑洞创意强强联合,一经上映就风靡世界,全球票房超过4.69亿美元。之后《乐高蝙蝠侠大电影》《乐高幻影忍者大电影》等接连出世,创造了名副其实的“乐高宇宙”。作为享誉全球的现象级大卖电影续集,备受期待的《乐高大电影2》此前2月8日在北美上映后,烂番茄好评度高达86%,受到专业影评人和观众的一致盛赞。

此次《乐高大电影2》重聚了观众们最爱的角色及DC超级英雄,他们为了拯救挚爱的家园和亲友,踏上了动感十足的全新太空冒险。最新曝光的海报中,艾米特和露西欢乐回归,更有蝙蝠侠、超人、海王等超级英雄蓄势待发酷炫助阵。正义阵营的酷萌“喵星人”独角猫惹人怜爱,反派阵营中来自遥远西斯塔星系的随心所欲女王与蒙面宇宙飞行员梅亨将军同样引人瞩目。

影片的配音阵容也堪称豪华。前作的配音演员们悉数回归,包括为露西配音的魅力女神伊丽莎白·班克斯、为超人献声的性感男神查宁·塔图姆等。其中“帕帕”克里斯·帕拉特更一人“声饰”两角,完美hold住萌萌的艾米特和集牛仔、恐龙训练师等身份于一身的“斜杠青年”雷克斯。令人惊喜的是,此次新加入的超级英雄“海王”,更是由2018年12月在国内狂揽20亿票房的真人版电影《海王》男主角杰森·莫玛献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