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恒大打造亮丽青训新工程
小胡同浓缩人间百态电视剧《芝麻胡同》热播
《乐高大电影2》定档3月
全国女足锦标赛开战 徽商女足首战平华夏
NBA:猛龙“三分雨”击败“绿军”
意杯: 拉齐奥主场闷平米兰
男篮世界杯抽签种子球队确定
英超:莱斯特城结束主场四连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意杯: 拉齐奥主场闷平米兰

新华社罗马2月26日电 在26日进行的一场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拉齐奥队主场迎战AC米兰队,最终双方0∶0战平。

比赛在罗马的奥林匹克球场进行,上半场比赛拉齐奥进攻方面非常主动,在控球和射门方面也多于对手,因莫比莱、米林科维奇打出极具威胁的射门,但都失之毫厘。比赛第20分钟,米兰中锋凯西在带球过人时大腿被撞伤,几分钟后被恰尔汗奥卢换下。下半场两队虽均有射门,但最终没能打破僵局。

米兰教练加图索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鉴于我们最近的表现来说,今天的比赛我们状态有所下滑,不过拉齐奥是一支十分强硬的队伍,因此我们今天的防守还是合格的。不幸的是,我们进攻出现太多失误,也没能给皮亚特克传出好球。”

拉齐奥主帅因扎吉则赞赏了自己球队的表现:“我们今天所缺的仅仅是一个进球,但是队员们的表现都很不错,在面对米兰时,我们一直都很专注。”

双方次回合较量将于4月24日在米兰的圣西罗球场进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