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恒大打造亮丽青训新工程
小胡同浓缩人间百态电视剧《芝麻胡同》热播
《乐高大电影2》定档3月
全国女足锦标赛开战 徽商女足首战平华夏
NBA:猛龙“三分雨”击败“绿军”
意杯: 拉齐奥主场闷平米兰
男篮世界杯抽签种子球队确定
英超:莱斯特城结束主场四连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男篮世界杯抽签种子球队确定
中国美国在列

新华社巴黎2月26日电 2019年男篮世界杯最后一个窗口期预选赛结束后,国际篮联26日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八支抽签种子球队随之确定,东道主中国队以及卫冕冠军美国队在此行列。

男篮世界杯抽签种子球队以及各队分档均根据本次世界排名确定。种子球队除中国队外,还包括通过预选赛晋级、世界排名靠前的七支球队,分别是美国、西班牙、法国、塞尔维亚、阿根廷、立陶宛与希腊。

国际篮联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前九名球队未发生变化,俄罗斯队凭借欧洲区预选赛最后一个窗口期的两连胜上升至第10,澳大利亚队下降至第11。中国队目前世界排名第30。

2019年男篮世界杯抽签仪式将于3月16日在深圳举行。本届世界杯将于2019年8月31日至9月15日在中国的北京、广州、南京、上海、武汉、深圳、佛山、东莞八座城市举行,这也是该项赛事第一次在中国举办。

国际篮联表示,将在男篮世界杯结束后再次对世界排名进行更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