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2019全国两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大力发展职业教育 推进校企联办模式
完善三大体系 建设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三月,用镜头记录两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三月,用镜头记录两会

郑州全媒体记者 张祎

三月里的北京春意盎然,万物复苏。在这个不一般的三月,我以一个激动、新鲜、紧张的“三合一”新手状态迎来了2019全国两会之行。

这个一年一度的盛会,是所有媒体人实战的“练兵场”,每一年在传播形式和内容上,大家都铆足全力不断创新,不断突破。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打造“四全媒体”的号召,冬呱视频与其他媒体深度融合,形成“全媒体矩阵”,全面、立体、及时地传递两会信息。

用视频唱响“河南好声音”,冬呱视频作为新形势下短视频内容原创平台,为更好地发挥新媒体的传播优势,推出全国两会特别策划专辑文化片——《这里是河南》,选取龙门石窟、少林寺、钧瓷、甲骨文四个河南文化的代表,讲述河南文化、传递河南声音。此外,还将通过微博、腾讯视频、今日头条等多种融媒体传播方式,实现传播效果的最大化。

每一次奔跑,是为更全面地记录。在此次两会中,全队成员扛起机器,奔跑着冲向前线,只为了不错过每一个精彩的瞬间,将两会内容全面记录,充分传达给每位受众。

每一次挑战,是为更美好的未来。第一次来到两会,激动之余又有着些许紧张。如何借助各大平台传递好两会声音……一个个挑战,鞭策着我不断进步,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在这个明媚的三月,我跟随郑州全媒体团队,以更新的视角和理念,融合多种形式,努力打造出高水平、高质量、生动形象的全媒体报道精品,传递好两会的声音。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