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工业平稳 网费降低 新能源车发展势头好
我省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外贸稳定增长
知识产权宣传周 主题日活动举行
我市启动制造强市政策集中宣讲活动
多措并举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
举办专题讲座 学习巡视巡察知识
中原西路生态廊道 绿化景观亮点多多
书香中原 全民阅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启动制造强市政策集中宣讲活动

本报讯(记者 聂春洁 通讯员 王国英)从4月23日开始,我市开始集中开展市级层面的中国制造强市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政策宣讲活动,首场宣讲昨日在新郑举办,主要对《郑州市建设中国制造强市若干政策》《郑州市建设中国制造强市若干政策的补充意见》《郑州市建设中国制造强市若干政策的补充意见实施细则》等进行宣讲,帮助广大工业企业全面了解掌握政策,力争实现企业申报“只跑一次”。

此轮宣讲活动,市工信局还将围绕企业培育、技术改造、平台建设、两化融合等政策进行详细解读,政策全面具体,含金量高。

据介绍,我市制造强市奖补专项资金(工业和信息化类)申报工作目前已经进入企业和县区资料的整理阶段。市工信局继续采取“一站式”服务,集中受理各县(市、区)统一联合申报,时间为2019年5月13日至5月17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