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优秀贫困初中生可免费读高中
“五一”假期4天 高速免费通行
地铁“五一”行车间隔最短缩至2分50秒
12对儿新人喜结连理
警方开展打击 网络贩枪行动
西三环陇海铁路立交抓拍开罚
“百年河大” 郑汴两地遥相呼应
百人观摩南四环 一工区施工现场
郑州海关截获大量甲虫
两火灾隐患单位被曝光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两火灾隐患单位被曝光

本报讯(记者 成燕)如何督促火灾隐患及时整改,有效预防遏制有影响火灾事故发生?昨日,航空港区消防支队对4月份监督检查中发现港区龙光足浴店、河南蓝航汽车有限公司存在的重大火灾隐患予以曝光。

据了解,航空港区龙光足浴店位于华夏路与云港路交叉口东北角,存在隐患:三层东侧安全出口严重堵塞,不具备安全疏散条件;疏散指示标志损坏率超过50%;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处于故障状态,不能恢复正常运行。该支队责令该单位清理堵塞三楼东侧安全出口的杂物,对该单位内的所有消防设施进行统一排查及维护保养。

河南蓝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位于新港办事处新港大道与星港交叉口东侧,存在隐患:员工宿舍采用易燃泡沫夹芯彩钢板搭建;在泡沫夹芯彩钢板建筑墙面上直接敷设电气线路、安装电气设备;员工宿舍外窗上设置阻碍逃生的铁栅栏。该支队要求该单位员工搬离彩钢板房,且不再作为员工宿舍使用,并责令其于8月31日前整改完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