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工业平稳 网费降低 新能源车发展势头好
我省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外贸稳定增长
知识产权宣传周 主题日活动举行
我市启动制造强市政策集中宣讲活动
多措并举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
举办专题讲座 学习巡视巡察知识
中原西路生态廊道 绿化景观亮点多多
书香中原 全民阅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举办专题讲座 学习巡视巡察知识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郝欢欢)为落实中原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视巡察工作进党校课堂的要求,日前,中原区委第二巡察组在巡察期间到党校课堂开展巡视巡察工作知识专题讲座。

此次专题讲座中,中原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专员以《信任不替代监督》为题,给中原区委党校春季主体班学员集体授课。讲座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察方式方法、巡察机构的人员组成及巡察范围与纪律,以及把派驻纪检组纳入巡视监督范围等几个方面,为学员们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

专题讲座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巡视巡察工作是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的重要举措。大家深刻认识到每一名党员干部都有责任、有义务支持和配合巡视巡察工作,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把巡视巡察工作作为参加“政治体检”的机会,敢于发现问题、正视问题、纠正问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视巡察工作上来,全力以赴配合巡视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自觉接受监督,推动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为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打下坚实基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