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 郑州站收杆
亚冠前瞻:鲁能小心翻船 国安乘胜追击
建业捐助足球网点学校
恒大上港 双双战平
市直机关羽毛球赛开拍
市长杯超乙组收兵
市武术散打擂台赛收官
惠济城市基层党建经验 走上浦东干部学院讲坛
出门见绿 处处赏景
市容市貌大提升讲评会召开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长杯超乙组收兵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 通讯员 张鑫璐)昨天,记者从市校足办获悉,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郑州市校园足球领导小组承办的2018~2019郑州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小学男子超级乙组比赛落下了帷幕,经过激烈角逐,郑上路小学和丰庆路小学会师决赛,决赛中两队战成1∶1,点球决战中,郑上路小学笑到最后,以3∶1击败丰庆路小学夺得年度总冠军,后者获得亚军,农业路小学名列第三。

代表丰庆路小学参加比赛的队员们都是四年级的同学,他们在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就进入学校足球队开始训练,通过三年多的刻苦训练和比赛积累,已经成长为一支较成熟的队伍,面对高手如云的对手他们敢打敢拼,最终憾负传统劲敌郑上路小学荣获亚军,但该队在前建业队长宋琦的带领下已呈现蓬勃发展之势。“市长杯”年度总亚军对于这批队员来说,意义并不仅仅是一个亚军,而是代表了对于未来的信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