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 郑州站收杆
亚冠前瞻:鲁能小心翻船 国安乘胜追击
建业捐助足球网点学校
恒大上港 双双战平
市直机关羽毛球赛开拍
市长杯超乙组收兵
市武术散打擂台赛收官
惠济城市基层党建经验 走上浦东干部学院讲坛
出门见绿 处处赏景
市容市貌大提升讲评会召开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武术散打擂台赛收官

本报讯(记者 陈凯)弘扬中华武术,展现国人魅力;传承民族精神,凝聚华夏力量!经过两天激烈角逐,2019年《华夏颂》郑州市武术散打擂台邀请赛,日前在郑州市艺茂国际仓落下帷幕。最终各项目组别名次各有归属。

本次比赛由郑州市武术运动管理中心、郑州市武术协会指导,比赛设有武术散打和自由搏击两个大项,吸引了全市20多支武术馆校或俱乐部队伍的200余名选手参赛。举办本次比赛是为了提高广大青少年武术散打运动员技术水平,加强武术培训机构之间的友好交流,促进青少年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给全民健身提供一种更加多元化的方式,向社会传递一种体育正能量。同时,也为专业队发掘和选拔优秀运动员、发扬中国武术文化、推动武术散打职业化奠定了良好基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