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 郑州站收杆
亚冠前瞻:鲁能小心翻船 国安乘胜追击
建业捐助足球网点学校
恒大上港 双双战平
市直机关羽毛球赛开拍
市长杯超乙组收兵
市武术散打擂台赛收官
惠济城市基层党建经验 走上浦东干部学院讲坛
出门见绿 处处赏景
市容市貌大提升讲评会召开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容市貌大提升讲评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刘娇)“各镇(办)挑选2至3条优势道路,尽快打造一批富有惠济文化、惠济特色的卓越和极致路段”。近日,惠济区召开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第三次月讲评会,对下一阶段“路长制”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前,相关县级干部、区主要职能委局、各镇(街道)的行政正职和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对精细化管理“路长制”责任路段、辖区部分重点建筑企业和重点工业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查看,听取工作情况汇报,指出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标准,要求各镇(街道)间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3月份,惠济区各镇(街道)和相关委局弘扬“工匠”精神,下足“绣花”功夫,通过“美化”“绿化”“亮化”“文化”等多种举措,对全区道路进行提升,效果显著,已创建两条市级“优秀红旗路段”和10条“红旗路段”。

会议要求继续保持奋战状态,充分认识大提升活动的重要性和长期性,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强化工作举措,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继续保持工作干劲,不懈怠、不浮躁,持之以恒抓出成效。

要提高把握好“路长制”工作的根本点、着力点、切入点,进行全面的细化、量化、序化、规范化;对照各单项整治工作标准,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加强空调外机、工地围挡、道路病害、户外广告、私搭乱建、环卫保洁等方面的工作力度;消除管理盲区,各类背街“无名路”、断头路、通向村庄、社区的小路以及未交工道路,全部落实路长管理责任。

要打造特色亮点,按照“良好、优秀、卓越、极致”的道路标准,对标美化、净化、亮化、绿化、文化、常态化的“六化”要求,对全区所有道路整治提质、提档。同时,各镇(办)挑选2至3条优势道路,以特色提升为切入点,尽快打造出一批富有惠济文化、惠济特色的卓越和极致路段。

要强化督导考核,增加督导的力度、深度和广度,继续通过周评比、月奖惩的考核方式,进行量化打分排名,公开透明地搞好考核排名、大张旗鼓地搞好奖惩兑现。另外,对于工作不力,影响全区城市管理工作大局的单位和个人,区委、区政府将严肃追责。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