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 郑州站收杆
亚冠前瞻:鲁能小心翻船 国安乘胜追击
建业捐助足球网点学校
恒大上港 双双战平
市直机关羽毛球赛开拍
市长杯超乙组收兵
市武术散打擂台赛收官
惠济城市基层党建经验 走上浦东干部学院讲坛
出门见绿 处处赏景
市容市貌大提升讲评会召开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百余根拦路电线杆被拆除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刘永伟 刘娇 文/图)“路宽了、整洁了、车辆行驶更通畅了。” 家住长兴北路的赵女士看到马路上拦路电线杆已被拔除,连声夸赞“真好”!

经连续两日紧张施工,惠济区长兴北路和新城路彻底“脱胎换骨 ”。在市、区两级政府以及市供电局多方的共同努力下,长兴北路和新城路上存在多年的百余根拦路高压线线杆被集体移除 。

长兴北路、新城路为惠济区主要交通道路,周边有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及居住小区等。道路拓宽改造后,高压线杆长期没有移除,严重影响道路通行,存在很大安全隐患。为了早日移除这些线杆,惠济区做了大量协调、沟通工作。此次区政府出资约1000万元,将所有高压线、线杆移除。

由于两条道路用户密集,用电量大,前期经与用电用户的就停电事宜严密对接,入户排查,制定了详细周密的实施计划。目前百余根线杆已被全部拔除,垃圾处理工作已完毕,道路修复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在新城路工作的孟老师感叹道:“以前电线杆真碍事,站在路中间,行车非常不方便。现在好了,行路方便了,心里舒坦多了。”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