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化产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巩义双槐树遗址出土五千年前牙雕蚕
千场演出送给一线劳动者
版权公益宣传“进园区”
郑州20件“国宝重器”将产生
多门类艺术精品下月初巡展至郑州
首届郑州青少年 管乐(器乐)大赛启动
《哥斯拉2:怪兽之王》 定档5月31日
上海戏剧学院首个河南教学基地 落地郑州经开区瑞锦小学
省入选全国第十八届“群星奖” 作品加工提高研讨会举行
主创到郑分享创作故事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上海戏剧学院首个河南教学基地 落地郑州经开区瑞锦小学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 文 丁友明 图)昨日,上海戏剧学院特色艺术课程郑州经开区瑞锦小学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瑞锦小学举行,这是上海戏剧学院在河南省设立的首个特色艺术课程教学基地。

“小秧苗呀,小秧苗,你可要快点快点长高呀……”活动现场,经开区瑞锦小学的学生们精彩演绎了戏曲课本剧《拔苗助长》。韵味十足的豫剧唱腔、惟妙惟肖的人物形象、发人深省的故事情节,让观者深深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戏曲的魔力。据了解,在刚刚结束的全国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节比赛中,《拔苗助长》获得了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

“这是上海戏剧学院首次携手河南省小学,共同推进艺术建设发展的积极探索和尝试。”上海戏剧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督导专家组成员,上海戏剧学院原戏曲学院院长徐幸捷表示,今后,双方将开展深度合作,充分发挥艺术教育资源优势,通过互联网课件、远程教学、名家名师讲座课堂等一系列线上线下融合的丰富课程和活动,共同推进学校特色艺术课程建设的全面开展,提高学生的想象力、表现力和学习的能力,不断丰富学生的综合素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