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化产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巩义双槐树遗址出土五千年前牙雕蚕
千场演出送给一线劳动者
版权公益宣传“进园区”
郑州20件“国宝重器”将产生
多门类艺术精品下月初巡展至郑州
首届郑州青少年 管乐(器乐)大赛启动
《哥斯拉2:怪兽之王》 定档5月31日
上海戏剧学院首个河南教学基地 落地郑州经开区瑞锦小学
省入选全国第十八届“群星奖” 作品加工提高研讨会举行
主创到郑分享创作故事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入选全国第十八届“群星奖” 作品加工提高研讨会举行
《杨书记买羊》

本报讯(记者 秦华 文/图)记者从河南省文化馆获悉,河南省入选全国第十八届“群星奖”作品加工提高研讨会日前在该馆举行。来自省内外的10多位专家对道情小戏《清洁工》、大调曲子《杨书记买羊》等河南省入选全国第十八届“群星奖”的作品进行研讨,为即将到来的“群星奖”上海决赛做最后的加工提高。

经过前期激烈的角逐,河南省报送的道情小戏《清洁工》、大调曲子《杨书记买羊》最终入选全国第十八届“群星奖”上海决赛。为在5月的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牵头组织了本次加工提高研讨会。

会上,各位专家畅所欲言,既有赞誉之词,更不乏真知灼见,从人物刻画、情节设置、矛盾冲突、唱词调整、地方特色、服装道具甚至字幕等细节,为两个作品的加工提升献计献策。接下来,各参演单位将梳理各位专家的意见,研究出整改方案,将作品深耕提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