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 读
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希望两市加强交流 实现合作共赢发展
传承国学 诵读经典
3家银行网点今后 也能办不动产登记
弘扬五四精神 勇担青春使命
港区一季度完成省市 重点项目投资逾110亿
外国友人来郑 “取经”公交管理经验
今年郑州将启动 22处生态遗址工程
一季度我省对“一带一路” 沿线国家投资大幅增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会见株洲市政府考察团一行
希望两市加强交流 实现合作共赢发展

本报讯(记者 裴蕾 肖雅文)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近日会见株洲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率领的考察团一行。

市领导吴福民、史占勇参加会见。

王新伟代表郑州市委、市政府对株洲市政府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郑州是国家支持建设的国家中心城市,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交通优势明显,航空港实验区等国家战略叠加落地,空中、陆上、网上、海上四条“丝绸之路”架起了连通世界的桥梁。当前,郑州正以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为统揽,以航空港实验区为龙头,以“1+4”大都市区建设为方向,全面推进“五区联动”“四路协同”,加快建设 “一枢纽一门户三中心”,站在了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

王新伟表示,株洲是国内老工业基地,在轨道交通、航空、新能源汽车等领域有着独特优势,尤其在科技创新、产业转型等方面的成功做法,为郑州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经验参考。(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