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 千方百计为民排忧解难
郑州市庆祝五一劳动节 暨表彰大会昨日举行
社会力量建停车场或可获补助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六次会议
我市离退休老干部 参观考察“四个中心”
支部强堡垒 党员争先锋
郑州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离退休老干部 参观考察“四个中心”

(上接一版)规划高起点、建设高水平,推进高效率,打造了精品工程,展现了郑州速度,树立了郑州形象,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工程。

随后,老同志们一行又赶往郑州市政务服务办事大厅参观考察,听取了办事大厅的总体情况介绍,先后查看公积金及税务业务、房屋交易及不动产登记业务等6个综合受理区。办事大厅的工作人员对每一项业务进行仔细讲解,让老同志们切身体会“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的“一站式”集成服务,老同志们为政务服务的创新提质深表赞许,87岁高龄的陈俊卿同志感叹到:“群众没想到的,政府都想到了,还是党的领导好啊,想到咱老百姓心窝子里了!”

经过一上午的参观考察,老同志们对郑州的飞速发展由衷地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奉献智慧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