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 千方百计为民排忧解难
郑州市庆祝五一劳动节 暨表彰大会昨日举行
社会力量建停车场或可获补助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六次会议
我市离退休老干部 参观考察“四个中心”
支部强堡垒 党员争先锋
郑州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支部强堡垒 党员争先锋
我市召开推进会再部署

支部强堡垒

党员争先锋

本报讯(记者 裴蕾)昨日,全市“”活动推进会召开,对“支部强堡垒 党员争先锋”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指出,在全市全面开展“支部强堡垒 党员争先锋”活动,就是要强化党建在推动发展中的引领作用,以深化“支部建设提升年”为契机,突出政治功能,着力提升组织力,围绕发展需要设置党的组织,以“支部建设十条”为基本标准,通过“逐支部观摩”,逐一“把脉问诊”,把问题不足查出来,把优势亮点挖出来,把整改措施定下来;以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为舞台,通过亮身份、亮责任、亮承诺“三亮”行动,亮好党员形象,亮出担当和奉献;通过大力培养和选树党员先锋,发挥激励、示范和导向作用,鼓舞士气、推动工作、促进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立足改革发展大局,积极营造弘扬正能量的良好氛围,拓宽视野、推荐典型,注重长效、培育典型,营造氛围、宣传典型,在全社会形成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凝心聚力干事的良好氛围。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有力推进,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效果,全面激发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投身改革发展事业的积极性和使命感,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