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将近 中国美协专家莅郑督战
绿城市民热情迎盛会
孟宪明郑州分享新书
黄河戏剧奖表彰我省老艺术家
空手道亚青赛收官 河南健儿斩获一银
电影《过昭关》到郑路演
全国跳水冠军赛收官 河南选手获一银两铜
建业替补阵容客场挑战恒大
环中原自行车赛花海竞速
戏曲名家东区公益演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国跳水冠军赛收官 河南选手获一银两铜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记者从河南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获悉,在日前于重庆落幕的2019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世锦赛跳水选拔赛(第二站)中,河南马曈、许一瑾两位女选手发挥出色,共摘得一枚银牌和两枚铜牌。

据了解,作为中国国内最高级别的跳水赛事之一,今年的全国跳水冠军赛恰逢世锦赛举办年,因此本次比赛也承担着今年在韩国光州举行的世锦赛中国跳水队参赛阵容的选拔任务,格外引人关注。比赛设有3米板、10米台等17个项目,共吸引了包括施廷懋、曹缘、任茜、陈艾森等多名国家队现役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在内的全国20支代表队的239名运动员参赛,河南跳水队共派出了马曈、许一瑾两位女选手参赛。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最终,马曈获得了女子个人1米板的银牌,她还与河北选手龙道一获得了男、女混合3米板的铜牌,此外,她还获得了个人全能的第五名和女子个人3米板的第八名;许一瑾则获得了女子个人全能的铜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