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将近 中国美协专家莅郑督战
绿城市民热情迎盛会
孟宪明郑州分享新书
黄河戏剧奖表彰我省老艺术家
空手道亚青赛收官 河南健儿斩获一银
电影《过昭关》到郑路演
全国跳水冠军赛收官 河南选手获一银两铜
建业替补阵容客场挑战恒大
环中原自行车赛花海竞速
戏曲名家东区公益演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足协杯第四轮五一开战
建业替补阵容客场挑战恒大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主场艰难拿下一场久违的首胜,建业总算暂时逃离了“副班长”的尴尬。5月1日,中国足协杯赛第四轮全面打响,中超球队将从本轮开始全部亮相,建业做客广州挑战实力强大的广州恒大。

昨天,建业将士在主帅王宝山的率领下飞抵广州。由于建业全身心备战联赛,因此本轮足协杯赛很有可能战略性放弃,只有个别主力和大部分年轻队员前往,全部外援和大部分主力在内均没有前往广州,留守在家备战周末客场与北京人和的关键之战。

主场击败苏宁之后,来之不易的胜利让主帅王宝山在赛后双眼泛着泪花,他说:“感谢队员在90分钟内顽强的拼搏,大家都知道我们的压力很大,因为之前的比赛我们没有拿到一场胜利,队员心理压力非常大。前几场比赛我们虽然场面很好,但是仍然是输球。在这种情况下,所以本场比赛我们还是立足于防守,抓反击。在这点上准备的非常充分,胜利来之不易。”而全程都在关注本场比赛的建业老总胡葆森在比赛结束后到球场内与球员们逐一握手,并称赞了球员们的拼搏精神。

打完本场比赛,建业将面临四连客的赛程,首先就是足协杯客场挑战广州恒大。对此球队队长伊沃表示:“四连客很困难,但我们不应该感到胆怯,这周我们的队伍得到了更多的信心,这场比赛也解决了目前的问题,例如场上的专注度,我觉得我们做得还可以,所以我认为在今后我们也可以像今天的表现那样。”

与建业一样,上轮联赛恒大也获得胜利,由于是主场作战,加上实力上的巨大优势,恒大对这场足协杯赛可谓是志在必得。不过由于还有亚冠和联赛任务,恒大自然也将会派出替补阵容出战,只是由于恒大的板凳深度明显好于建业,因此这场足协杯赛建业要想客场有所作为难度太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