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将近 中国美协专家莅郑督战
绿城市民热情迎盛会
孟宪明郑州分享新书
黄河戏剧奖表彰我省老艺术家
空手道亚青赛收官 河南健儿斩获一银
电影《过昭关》到郑路演
全国跳水冠军赛收官 河南选手获一银两铜
建业替补阵容客场挑战恒大
环中原自行车赛花海竞速
戏曲名家东区公益演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环中原自行车赛花海竞速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28日,被誉为“花海中竞速”的体彩杯环中原2019自行车公开赛洛宁站完美收官。据介绍,本届体彩杯环中原自行车赛吸引了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名选手参赛。他们穿过了一片长达5公里的槐花长廊,圆满完成各个组别的赛事。

今年是洛宁县连续举办自行车公开赛的第五个年头。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共有来自美国、俄罗斯等12个国家和山西、辽宁等16个省、市、自治区的432名运动员和1500余名体验赛选手参加比赛。大赛共分全民体验组、公路精英赛男子组80公里、山地车赛男子甲组30公里、山地车赛男子乙组30公里、山地车赛女子组15公里、洛阳本地山地车赛男子组15公里、洛阳本地山地车赛女子组15公里等7个组别。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