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郑市致力建设生态城市
高新区承接市级管理权限后 首批国有建设用地挂牌出让
二七区培训人民调解员
巩义长寿山光影艺术节启幕
中国民乐专场音乐会上演
便民咨询台 暖心为群众
让扶贫资金在阳光下运行
健康公益行进社区
趣味运动会 增强凝聚力
绿化游园相伴铁路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便民咨询台 暖心为群众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马冰 )“现在办证越来越方便了,一站式办成,再也不用跑几个部门了。”昨日,在惠济区政府行政审批中心交运局办事窗口咨询辅导台前,几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对这里的办事效率大加赞赏。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贯彻落实深化“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惠济区交运局行政审批科近日在区政府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一楼设置咨询辅导台,安排专人接受办事群众及相关企业的业务咨询,并且提供办事流程指导。

惠济区交运局行政审批科负责区域范围内的道路运输经营的许可审批、车辆运营证的办理及年审、车辆运营证的转籍和过户、驾校的运营审批及管理等多项行政审批和管理,业务办理所需的材料、证明多,办事流程也比较复杂。针对许多群众是第一次前来办理相关业务,并不知道需要准备和提供哪些手续和资料这一情况,为了不让群众多跑路,少作难,惠济区交运局行政审批科本着“服务至上”原则,在办事窗口前设立了咨询辅导台,专门接受办事群众办理业务的相关咨询,为他们提供专业的业务办理指导。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