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郑市致力建设生态城市
高新区承接市级管理权限后 首批国有建设用地挂牌出让
二七区培训人民调解员
巩义长寿山光影艺术节启幕
中国民乐专场音乐会上演
便民咨询台 暖心为群众
让扶贫资金在阳光下运行
健康公益行进社区
趣味运动会 增强凝聚力
绿化游园相伴铁路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让扶贫资金在阳光下运行

本报讯(记者 谢庆 通讯员 贺保良 王江飞)“请问你的房屋问题是什么时候开始整改的?政府为你补贴了多少?整改过后你有什么意见?”这段时间,巩义市新中镇纪委、城建所、扶贫办三部门联合到茶店村、新中村、温堂村、岭沟村等四个村验收贫困户房屋问题整改工作,对资金发放各环节是否违规、施工进度是否及时以及旧危房是否已经全面整改等情况进行检查,保障贫困户房屋问题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自2018年以来,新中镇认真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尤其对扶贫资金发放和使用情况、对扶贫资金的来龙去脉进行充分自查剖析,对扶贫资金管理和账目规范,扶贫项目安排、审核审批、检查验收中以权谋私、徇私舞弊、优亲厚友等问题,进行严格、深入、细致的自查自纠,确保扶贫资金惠及贫困群众,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