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完美逆转北京人和 建业队喜获两连胜
全国民族运动会童声 合唱团首次带装合练
客战武汉 推迟到六月
他,从独龙江乡走来
33部新片5月银幕竞秀
运动过节新时尚 全民健身“嗨”五一
豫子道联手河南围棋队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客战武汉 推迟到六月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昨天,记者从建业足球俱乐部获悉,因武汉比赛场地不合格,建业原定推迟到5月8日与武汉的比赛再生变数,中国足协与建业和武汉两家俱乐部商量之后,最终敲定这场比赛将在2019年6月8日进行,由于5月初11天四场的密集赛程,加上目前球队的伤病情况,对于河南建业来说,这次推迟无疑是个利好消息。

原定建业客场挑战武汉卓尔,全队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但因比赛延期,对于建业来说影响还是比较大,毕竟建业队已经抵达赛场,甚至部分客队球迷也已经做好远征的准备,路费、酒店住宿等都需要更改。对于遭遇的突然“袭击”,河南建业队第一时间也发布官方消息,通报了比赛延期的情况,并向远征而来的建业球迷表示抱歉。

这次最终敲定比赛日期,建业不仅避免了连续作战阵容不整的尴尬,届时停赛的主力顾操也可披挂上阵,加上外援巴索戈可以归队,建业可以派上最强阵容出战。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