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登封厚植生态激活全域旅游
巩义市“摘星夺旗创三宜”启动 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美丽家园
百合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投用
岁月的见证
商户给路长送鲜花
在运动中逐梦青春
公益活动美化市容
中牟礼品西瓜上市
主题团日展现青春力量
舞出健康时尚新生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在运动中逐梦青春

本报讯(记者 刘伟平 通讯员 赵沛 程聪聪 文/ 图)“1、2、3……加油,加油!”5月5日下午,郑州二中操场上,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二七区大学路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辖区人大代表在此举行的团二七区委“共青团品牌轮值”活动暨“逐梦青春 奋斗有Young”主题运动会在这里热闹开场。

在悠扬的管弦乐和热情奔放的啦啦操之后,运动会热闹开场,首先是“布袋跳”。随着裁判员口中的哨声响起,比赛开始,各代表队分别派出各自的得力干将,“一二,加油!一二,加油!”一旁的啦啦队也有节奏地喊着。之后,三人竞技篮球、四人接力跑男布条、六人团体舞龙舟、击鼓颠球和微信摇一摇活动,逐渐将运动会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