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跨境电商“买全球卖全球”
省政府任免一批干部
郑州铁路本月加开 周末临客列车16对
中华经典诵读进校园总决赛开赛
农村专项计划考生资格开始审核
第七届全国品牌故事 大赛(郑州赛区)启动
全省开展惠民惠农财政 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华经典诵读进校园总决赛开赛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赵文静 文/图)“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昨日,2018中华经典诵读进校园总决赛暨2019新赛季启动仪式在郑东新区龙翼初级中学举行。

中华经典诵读进校园大赛是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播音主持实践锻炼基地、中国电视艺术交流协会联合发起,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财政局和郑州市教育局联合主办,郑州电视台承办的大型少儿诵读类比赛。

2018赛季自活动启动以来,吸引了大批热爱祖国传统文化、喜爱经典诵读的中小学生们的积极参与,经过长达10个月的激烈角逐,数千名少年儿童历经层层海选和复赛,最终15组选手进入总决赛环节。

为进一步推广中华传统文化,展示祖国语言魅力,本次大赛特邀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海霞等重量级嘉宾亲临现场,为选手进行专业的点评与指导。决赛现场,选手们在舞台上各显其能,充分展示了经典诵读的魅力,展示了郑州青少年良好的语言素养与能力,经过两轮激烈比拼,最终评选出2018年的年度冠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