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牟举行美育课程建设展示会
谢谢您,妈妈!
让爱不只在母亲节
越来越多子女 喜欢陪母亲旅游
二七区去年电商 销售额破百亿元
让最美妈妈美上加美
上街教育国际化再迈新步伐
馨香花束 献给母亲
学会感恩 回报母爱
荥阳党员干部深学严训再出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举行美育课程建设展示会

本报讯(记者 卢文军 通讯员 王辉 黄果 文/图)记者昨日获悉,为总结交流近年来辖区学校美育工作开展情况,展示美育活动特色,共同研究、探讨美育工作如何健康、科学发展,中牟县美育课程建设成果展示会日前在商都路小学举行。

当日,商都路小学校园内彩棚林立,本次美育现场会涵盖了高中、初中、小学、县直、乡镇等各个学校,内容丰富,题材丰盈,展示形式动静结合、知趣相映,形成了一场多彩、开放、交流的美育盛宴。

据了解,中牟县围绕“一切为了学生发展”这一核心理念,以美育工作为突破口,以“一校一品”“一校多品”特色活动为载体,以评价激励为手段,构建了“师生家校社”五位一体的发展格局,积极开展课程改革,不断提高美育水平,有效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健康发展。2016年至2018年,商都路小学、青年路小学、官渡路小学先后被评为“郑州市美育示范学校”。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