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牟举行美育课程建设展示会
谢谢您,妈妈!
让爱不只在母亲节
越来越多子女 喜欢陪母亲旅游
二七区去年电商 销售额破百亿元
让最美妈妈美上加美
上街教育国际化再迈新步伐
馨香花束 献给母亲
学会感恩 回报母爱
荥阳党员干部深学严训再出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谢谢您,妈妈!

本报讯(记者 李娜 刘月朋 文/图)为感恩母亲恩情,向广大母亲致以最深沉的爱意和最美满的祝福。昨日上午,荥阳市牛口峪村委会议室鲜花飘香,温情满满,“感恩母亲 我爱我家”母亲节主题活动顺利进行。全村80岁以上母亲携家庭成员近200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市妇联相关负责人动员广大家庭成员积极参与“我为母亲做件实事”活动,通过为母亲做一顿可口的饭菜,给母亲捶捶背、洗洗脚、晒晒被子等各种方式,表达对母亲的敬爱和感谢。希望广大子女将对母亲、对长辈、对家人的孝敬感恩之情,化作具体化、日常化、常态化的行动,使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广为流传。

活动中,驻村第一书记、村干部等共同切开了节日蛋糕,与在座母亲一起分享。子女们分别为母亲敬献了鲜花,端上了长寿面,温馨、幸福之情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驻村工作队还专门邀请了专业摄影师,为每个家庭拍摄全家福,定格全家人团聚幸福的瞬间。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广大家庭成员,尊重母亲、孝顺母亲,通过母亲的力量引导与感染家庭成员,促进家庭和谐、邻里和睦,弘扬良好家风,争做最美家庭,在全社会树立“歌颂母爱,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为美丽乡村建设做出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