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牟举行美育课程建设展示会
谢谢您,妈妈!
让爱不只在母亲节
越来越多子女 喜欢陪母亲旅游
二七区去年电商 销售额破百亿元
让最美妈妈美上加美
上街教育国际化再迈新步伐
馨香花束 献给母亲
学会感恩 回报母爱
荥阳党员干部深学严训再出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母亲节旅游消费数据分析发布
越来越多子女 喜欢陪母亲旅游

本报讯(记者 成燕)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越来越多年轻人注重节日的仪式感,母亲节成为不少子女孝敬妈妈的重要节日。今年母亲节恰逢周日,陪着母亲去旅游、吃大餐成为多数子女的选择。

昨日,驴妈妈旅游网发布的《母亲节旅游消费数据分析》显示,虽然劳动节刚过,但母亲节这个周末的出游热度不减,出游人次比平时周末上涨32%;其中本地游占比为68%,周边游占比为21%,也有部分用户在母亲节选择错峰长线游。上海、北京、广州、杭州、南京、成都、苏州、青岛、深圳、西安是本地游、周边游的热门目的地。日本、泰国、印尼、韩国、缅甸是游客最喜爱的出境游国家。

据了解,母亲节在五一、端午小长假之间,对很多退休的妈妈历来是错峰出游好时机,既能以优惠的价格买到更好的产品,又可以避开人山人海享受轻松舒适的旅游体验。驴妈妈旅游网相关数据显示,年龄在50岁以上的游客在母亲节偏爱与好姐妹一起结伴出游,以跟团长线游为主,尤其是行程舒缓的邮轮游颇受青睐,其中80%以上子女为母亲预订出游线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