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牟举行美育课程建设展示会
谢谢您,妈妈!
让爱不只在母亲节
越来越多子女 喜欢陪母亲旅游
二七区去年电商 销售额破百亿元
让最美妈妈美上加美
上街教育国际化再迈新步伐
馨香花束 献给母亲
学会感恩 回报母爱
荥阳党员干部深学严训再出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让爱不只在母亲节

本报记者 刘玉娟 通讯员 高远涵 牛牧文 文/图

昨日母亲节,11日,我市体育公园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让爱,不只在母亲节”为主题的青少年活动。孩子们的真情流露,惹得不少母亲眼含幸福热泪。

11日上午9点左右,孩子和家长们早早地来到青春家园,本次活动以“为妈妈歌唱”环节开场,接下来的“默契大考验”环节中,“你对妈妈的了解有多少”这一问题,引得在场的孩子们踊跃发言,有夸奖自己的母亲美丽温柔的,也有吐槽自己的妈妈太过严厉的。孩子们天真无邪的话语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在第三个环节“情感对视15秒”中,孩子与母亲在短暂的15秒对视中各自怀揣着爱,回味无穷。最后的“感恩制作”环节由社工师带领着小朋友们亲手制作一朵“送给妈妈的康乃馨”,并大声说出对妈妈的爱。“让妈妈永远幸福美丽,天天像过节一样开心!”一个孩子的表白,惹得不少母亲眼含热泪,直呼“幸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