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省羽毛球专业队成立
郑州发布博物馆发展 “三年行动方案”
建业今晚航体谋求四连胜
河南博物院多彩活动迎“5·18国际博物馆日”
塔沟小子震撼亚洲文化嘉年华
豫剧《常香玉》 唱响国家大剧院
“郑州造”文创产品闪耀深圳文博会
河南男篮全力冲击季后赛
超级演说家 河南站海选启动
《带着爸爸去留学》19日开播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塔沟小子震撼亚洲文化嘉年华
携手成龙演绎《墨之韵》

本报讯 (记者 刘超峰 通讯员 薛明瑞)15日晚,《亚洲文化嘉年华》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拉开帷幕,来自亚洲各国的数千名优秀演员,向中外来宾奉献了一场专业化、国际化、高水平的文化艺术盛宴。河南少林塔沟武术学校1800余名学员参加了10个节目的演出,特别是武术节目《墨之韵》让人印象深刻。

作为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的重要活动之一,《亚洲文化嘉年华》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文艺演出汇聚亚洲各国家不同民族风情、地域特色的14个精彩节目。

整场文艺演出中,河南少林塔沟武校的功夫小子们可谓赚足了观众的“眼球”:参演了全场14个节目中的10个。其中,还包括一个与国际功夫巨星成龙携手演绎的武术节目《墨之韵》,1021名塔沟小子用完美的表现,为全球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饕餮盛宴。尤其是节目中,6名塔沟武校的小伙子与成龙并立前排,一段时长60秒的功夫展示刚柔并济,武术小子以伞为兵,“挑、劈、扫、摔”等武术动作一气呵成,令人印象深刻。

作为本次演出中唯一的武术节目,《墨之韵》从节目编排至最终成型,塔沟小子们用60天的时间精心打磨出了最终4分钟的完美演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