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自贸试验区多项服务领先
我省公布政府 网上政务成绩单
国内知名专家学者 把脉郑州服装发展
桥梁施工装备设计师的“幸福生活”
铁路候补购票服务 扩大到全部列车
“路长制”工作持续提升 打造有温度城区新风貌
创新服务模式 优化营商环境
百名法律志愿者 进社区服务群众
筑牢防线改作风 廉洁教育村村行
公益慈善基金 助力社区治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铁路候补购票服务 扩大到全部列车

本报讯(记者 聂春洁)记者从12306网站获悉,从5月22日起,12306网站在前期试点的基础上,将铁路候补购票服务扩大到所有旅客列车。

候补购票服务是指在通过12306网站和APP购票时,如遇所需车次、席别无票,可自愿按日期、车次、席别、预付款提交购票需求,售票系统自动排队候补,当对应的车次、席别有退票时,系统自动兑现车票,并将购票结果通知购票人。

据介绍,候补购票功能是铁路部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旅客提供更加安全方便快捷的购票服务,也有利于及时掌握旅客出行需求,科学组织列车开行,让运力安排更加精准、旅客购票有更好体验。候补购票服务具体流程,乘客可通过铁路12306网站(www.12306.cn)查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