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参加网络火炬传递 人数已突破10万
亚冠小组赛昨结束 中超三强携手出线
省中小学生书画大赛启动
志愿者送电影进乡村
河南男篮挑落卫冕冠军
郑大美院毕业作品展开幕
国内首家象棋学院落户“鸿沟”
省气排球联赛下月启动
电影版《最好的我们》 主创团队到郑交流
“另类”考古学家让文物“活起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气排球联赛下月启动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作为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气排球如今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的健身爱好者的喜欢。昨天,记者从2019年河南省气排球联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次比赛将于2019年6月7日开始分别在登封和开封拉开战幕,10月1日至4日在郑州举行第三阶段总决赛。

2019年河南省气排球联赛赛事竞赛规程在赛前一个月通过网络发布,本次比赛不收取报名费。比赛设男子组和女子组,年龄设置为男子、女子组35~65岁段和35~45岁段。

联赛分为三个阶段,拟于6月7日至9日在登封举行第一阶段预选赛,第一阶段比赛男、女队分别取前六名,参加在郑州的总决赛。拟于9月6日至8日在开封体育馆举行第二阶段预选赛,第一阶段没有出线的队伍以及新报名的队伍均可参加本站比赛,第二站取男、女队前六名参加第三站在郑州的总决赛。

10月1日至4日在郑州举行第三阶段总决赛,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的男、女前六名共24支队伍将为最后的荣誉发起冲击。

本次赛事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球类中心承办,世航体育文化公司协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