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郑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永远的李伯安
青山绿水(国画) 李华强
突然忘却
妈妈的眼神
山亭夏日(书法) 高玉亭
《21天精通水彩》
看书的姿势
连 载
连 载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1天精通水彩》

♣ 曹雷雨

一本可以直接涂绘的练习册

这本水彩书对学习时间的分配很明确,将“21天”分成了3周,每周的主题都不一样。比如第一周是水彩的入门,主要分析画具和颜料;第二周是进阶周,里面包含了多种水彩的技法;第三周是提升,主要讲了一些实用的创意性画法。本书从基础用具的选择到线稿的绘制,从叠色原理的学习到创意画法的运用,几乎涵盖了学习水彩所需的全部知识。作者精心设计了为期三周的课程,帮助读者在21天内系统、高效地掌握水彩技能,创作属于自己的水彩作品。每天1小时,享受专属于自己的水彩时光。

该书既是一本可以参考学习的教科书,又是一本可以直接涂绘的练习册。全书将水彩技法分为7大类,每一类均配有详细的步骤分解图,知识点清晰,便于读者迅速掌握。同时,书中还有100个针对新手的水彩画上色练习,练习包括调色、叠色的注意事项,让你轻松变身水彩达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