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坚持与真理同行与时代同步 把广大知识分子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
第七届两岸公益 论坛在厦门举行
“网上丝路”: 足不出户轻松“买卖全球”
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做好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
“海上丝路”: 把“出海口”搬到家门口
以丝路精神助力 为郑州出彩加油
彩旗飘飘 我心飞翔 郑报全媒体践行“四力” “丝路采访团”挥旗出征 【丝路花雨·出彩河南丝路见证】——“四条丝路从郑州出发”郑报全媒体大型实地探访活动昨日启动
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
太焦高铁河南段架设首片双线箱梁
东三环高架主线建成通车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习近平致信祝贺光明日报创刊70周年
坚持与真理同行与时代同步 把广大知识分子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
扫二维码看央视 新闻联播视频

在光明日报创刊7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代表党中央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报社全体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

习近平希望光明日报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守思想文化大报的定位,坚持守正创新,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在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上不断作出努力,传递党中央对广大知识分子的殷切期待和热情关怀,把广大知识分子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不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详见3版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