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坚持与真理同行与时代同步 把广大知识分子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
第七届两岸公益 论坛在厦门举行
“网上丝路”: 足不出户轻松“买卖全球”
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做好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
“海上丝路”: 把“出海口”搬到家门口
以丝路精神助力 为郑州出彩加油
彩旗飘飘 我心飞翔 郑报全媒体践行“四力” “丝路采访团”挥旗出征 【丝路花雨·出彩河南丝路见证】——“四条丝路从郑州出发”郑报全媒体大型实地探访活动昨日启动
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
太焦高铁河南段架设首片双线箱梁
东三环高架主线建成通车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七届两岸公益 论坛在厦门举行

本报厦门专电(记者 秦华 周甬)仲夏鹭岛,惠风和畅。“第十一届海峡论坛·第七届两岸公益论坛”近日在厦门举行。来自两岸43位公益机构代表、公益领域专家学者和爱心企业家参加了论坛开幕式及主论坛、分论坛,围绕着“公益路·民族情”的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郑州报业集团旗下的《环球慈善》杂志推出论坛特刊,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席王家瑞,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台湾中华文化推广协会理事长赵怡,海峡关系协会副会长孙亚夫,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马利,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郭长江,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于群及福建省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论坛开幕式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常务副主席杭元祥主持。

本次论坛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致公党中央社会发展与服务委员会、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台湾中华文化推广协会、台湾张老师基金会、台湾十大杰出青年基金会、台湾创价学会、台湾中华华夏文化交流协会、香港义工联盟共同主办。论坛秉持“携手公益,惠泽两岸”的宗旨,设“公益聚效”“文化与公益”“互联网+青年公益”三个分论坛,对两岸公益事业融合发展进行深入探讨,为造福两岸同胞献计献策。 (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