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巡察进社区 为民解难题
文艺汇演迎新中国70华诞
金水现代远程教育课件开评
您老了 有我陪着您
登封启动阳光助学项目
两场招聘会 开到卢氏县
刘寨街道推进农村 集体资产产权制度改革
感恩父亲节 萌娃在行动
八旬老党员 家中过党员活动日
嵩顶长板速降公开赛鸣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文艺汇演迎新中国70华诞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张丹 文/图)为弘扬“奉献、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喜迎新中国70华诞,6月13日,中原区棉纺路街道方圆经纬社区联合郑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开展“扬志愿服务精神,迎祖国70华诞”百人志愿文艺汇演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100名志愿者参加,年龄最大的67岁,最小的40岁。展演内容短小精悍,丰富多彩。有广场舞、太极拳剑、健身模特、柔力球、戏曲、拉丁舞,华丽的服饰、多彩的表演,让台下的居民看得如痴如醉。

舞台上,西班牙斗牛舞,异域风情的舞蹈,热情奔放。一群平均年龄64岁的老年拉丁舞表演团队还表演了高难度的劈叉、下腰、旋转、摇摆等,让在场观众唏嘘不已。展演中,还演出了《红灯记》《吴式太极拳》《共筑中国梦》《中国脊梁》等精彩节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