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巡察进社区 为民解难题
文艺汇演迎新中国70华诞
金水现代远程教育课件开评
您老了 有我陪着您
登封启动阳光助学项目
两场招聘会 开到卢氏县
刘寨街道推进农村 集体资产产权制度改革
感恩父亲节 萌娃在行动
八旬老党员 家中过党员活动日
嵩顶长板速降公开赛鸣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水现代远程教育课件开评

本报讯(记者 党贺喜 通讯员 刘茜)一段段精彩的镜头,捕捉了金水组织工作服务发展的点滴瞬间;一个个动人的场景,描绘了金水组织工作服务民生的感人画面;一颗颗奋斗的红心,展现了金水组织工作服务党员的初心使命。昨日上午,金水区组织开展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课件观摩评比活动,旨在以影像彰显影响,用身边人感动身边人。

倡导发动各街道和局委挖掘身边题材,精心制作优秀党建作品,以此作为庆祝“七一”系列活动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在全区开展主题教育的鲜活教材,这是金水区委组织部坚持多年的出彩动作和“加分项目”。

经层层遴选选送上来的18部作品,以微电影、纪录片、工作片等形式,再现基层党建风采,今年则集中展示新中国70年来,金水组织工作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服务党员所取得的成果。其中既有反映先进党员的人物专题片,如东风路街道的《守护者》、大石桥街道的《追时间的人》等,又有反映区域化党建的工作片,如南阳新村街道的《爱如春风,润物耕心》等,还有体现新时代党员先进事迹的微电影,如兴达路街道的《我的“脏”爸爸》,更有贴近时代特色的党建MV,如花园路街道的《社区里的画卷》等。

如何用好用活来自基层的党建“活教材”?据悉,金水区将结合新媒体,开展网络观摩、基层党员观看评价、在金水区“红色家园”微信平台开设专栏等多种形式,广为传播,让优秀党建作品入眼入脑入心,成风化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