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坚持与真理同行与时代同步 把广大知识分子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
第七届两岸公益 论坛在厦门举行
“网上丝路”: 足不出户轻松“买卖全球”
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做好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
“海上丝路”: 把“出海口”搬到家门口
以丝路精神助力 为郑州出彩加油
彩旗飘飘 我心飞翔 郑报全媒体践行“四力” “丝路采访团”挥旗出征 【丝路花雨·出彩河南丝路见证】——“四条丝路从郑州出发”郑报全媒体大型实地探访活动昨日启动
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
太焦高铁河南段架设首片双线箱梁
东三环高架主线建成通车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以丝路精神助力 为郑州出彩加油
——写在“四条丝路从郑州出发”郑报全媒体大型实地探访活动启动之际

郑报全媒体记者 侯爱敏 左丽慧

6月16日上午,【丝路花雨·出彩河南丝路见证】——“四条丝路从郑州出发”郑报全媒体大型实地探访活动正式启动,郑报全媒体记者挥旗出征。四条丝路的建设运营方代表,亲临现场为活动助威加油。

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市民读者,通过手机、报纸等各种途径,热切关注着活动进展。四路采访团队代表现场接旗领命,50多名记者整装列队、蓄势待发……

今日起,郑报集团采访团队将陆续从郑州出发,分别沿着空中、陆上、网上、海上“四条丝路”,分赴国境内外、走向大江南北,探寻丝路沿线最真实的声音,讲述郑州丝路建设最精彩的故事,展示郑州新成就,助力中原更出彩。

策划活动引起社会积极反响

“四条丝路从郑州出发”,是《郑州日报》《郑州晚报》创刊70周年推出的大型实地采访活动。策划活动前期报道推出以后,随即在社会上引起积极反响。有单位表示,想加入“四条丝路”采访团队,和郑报集团一起见证丝路建设的辉煌。

更多读者表示,近几年郑州“四条丝路”建设成就大家有目共睹,“空中丝路”架起通达世界的桥梁,“陆上丝路”成功搭建起中原和欧洲的贸易通道,“网上丝路”如愿实现“买卖全球”,“海上丝路”把出海口搬到了郑州家门口。丝路建设助力下,郑州国内外的知名度快速提升,美誉度与日俱增,国际范儿加速彰显,开放带动能力持续增强。期待着郑报集团通过此次实地探访活动,更好地展示郑州“四条丝路”建设的精彩故事和喜人成就,充分展现城市的综合实力、发展潜力,提升郑州市民的自豪感、荣誉感,为郑州下一步开放发展增添强大动力和精神食粮。

读者们同样表达了期待:期待郑报集团的报道团队一路行、一路看、一路思,在古今碰撞中,描绘出“郑州丝绸之路”的时代新风。同时发回更多异国他乡的精彩见闻,以独特视角和鲜活的文字,带领读者来一场“丝绸之路”的文化与精神之旅。

精彩丝路报道值得您期待

今天起,“四条丝路”的采访团队将陆续从郑州出发。我们将充分利用郑报全媒体的平台优势,通过文图、直播、视频、音频、H5、画册、书刊等全媒体形式传播,在信息发布上努力实现“全程”,呈现形式上努力实现“全息”,人员配置上努力实现“全员”,传播效果上努力实现“全效”。

我们将沿着空中、网上、陆上、海上“四条丝路”,(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