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坚持与真理同行与时代同步 把广大知识分子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
第七届两岸公益 论坛在厦门举行
“网上丝路”: 足不出户轻松“买卖全球”
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做好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
“海上丝路”: 把“出海口”搬到家门口
以丝路精神助力 为郑州出彩加油
彩旗飘飘 我心飞翔 郑报全媒体践行“四力” “丝路采访团”挥旗出征 【丝路花雨·出彩河南丝路见证】——“四条丝路从郑州出发”郑报全媒体大型实地探访活动昨日启动
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
太焦高铁河南段架设首片双线箱梁
东三环高架主线建成通车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探访“四条丝路” 见证“出彩河南”
彩旗飘飘 我心飞翔 郑报全媒体践行“四力” “丝路采访团”挥旗出征 【丝路花雨·出彩河南丝路见证】——“四条丝路从郑州出发”郑报全媒体大型实地探访活动昨日启动
扫二维码看 新媒体报道

本报讯(记者 左丽慧 侯爱敏)担当新闻使命,见证时代辉煌。昨日上午,在郑州“陆上丝绸之路”的起点,由市委宣传部主办、郑州报业集团承办的【丝路花雨·出彩河南丝路见证】——“四条丝路从郑州出发”郑报全媒体践行“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大型实地探访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黄卿,河南物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州国际陆港公司总经理赵文明及河南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河南保税集团,河南机场集团等“四条丝路”的建设营运方领导,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近年来,郑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在建设发展“四条丝路”、引领河南开放发展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要求下,“空中丝路”越飞越广,“陆上丝路”越跑越快,“网上丝路”越来越便捷,“海上丝路”越来越顺畅,“四条丝路”齐头并进,共同助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

“四条丝路从郑州出发”郑报全媒体大型实地探访活动是《郑州日报》《郑州晚报》创刊70周年推出的大型实地采访活动,(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