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巡察进社区 为民解难题
文艺汇演迎新中国70华诞
金水现代远程教育课件开评
您老了 有我陪着您
登封启动阳光助学项目
两场招聘会 开到卢氏县
刘寨街道推进农村 集体资产产权制度改革
感恩父亲节 萌娃在行动
八旬老党员 家中过党员活动日
嵩顶长板速降公开赛鸣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两场招聘会 开到卢氏县

本报讯(记者 党贺喜 通讯员 贾斌 文/图) 前天,金水区人社局在近400公里之外的卢氏县开了两场招聘会。

两天来,金水区人社局先后在对口扶贫单位卢氏县官道口、杜官两镇举行就业招聘会。现场共有近20家企业进场招聘,为两镇居民提供了涉及家政、房地产、酒店、餐饮等多个领域2000多个就业岗位。据统计,本次招聘会进场人数达500多人,有50多名求职者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由金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旨在为两镇劳动者提供精准的岗位对接,满足不同求职者的需求。

为精准招聘,在招聘会前,金水区人社局面向辖区企业收集各类岗位信息,认真筛选了适合贫困人群就业的企业,并与两镇政府积极沟通,吸引广大求职者前来参加招聘会。

在官道口镇,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郑州市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等近20家企业从郑州远赴卢氏县,并为广大求职者精心准备了职位表、求职表等相关资料。有求职意向的人员向企业招工负责人仔细询问了解,企业方面给予耐心介绍讲解,努力实现双向选择就业。

在杜关镇的招聘会现场,金水区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还与两镇负责人以及卢氏县长庚职业培训学校共同签订了委托培训协议,下一步将为两镇居民提供有针对性的实用技能培训,切实做到提高就业技能,助力就业脱贫。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