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香港传媒学子盛赞老家河南
郑州航空口岸全面实施 出口货物提前申报模式
全国计算机等级 考试报名今日开始
郑州地铁累计运送乘客9.8亿人次
全市大中学生暑期 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讴歌职工劳动美 快拍视频来参赛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今年拟招7844人
我省开展乡村振兴技能人才 培养示范基地和专业点遴选
市救助管理站 举行开放日活动
交警部门曝光第三批终身 禁驾人员和严重违法驾驶员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讴歌职工劳动美 快拍视频来参赛

本报讯(记者 董艳竹 通讯员 尧立)记者昨日从市总工会获悉,郑州市首届职工短视频大赛活动启动,活动主题为“礼赞新时代 讴歌劳动美”,大赛作品征集时间截至2019年9月1日。全市职工均可参赛。

参赛视频拍摄时长不超过60秒,使用手机、相机等专业设备拍摄均可,拍摄手法、表现形式不限,画面要清晰连贯。参赛视频内容体裁不限、场景不限,职工可自由发挥。可以是“露一手”:秀出行业大工匠绝技绝活,展示职工精湛技艺水平,介绍行业职业小诀窍等。如:蒙眼切豆腐、花式点钞、起重机开瓶盖等。可以是“爱劳动”:记录普通职工生产生活细节,记录职工爱岗敬业劳动场景,展示团队良好氛围。如:集体舞、办公室有趣对话脱口秀等。也可以是“点个赞”:采用实录、特写视频、自编短剧等多种形式,拍摄劳动者辛勤劳作场景,点赞最美劳动者,弘扬社会正能量,传播文明新风。

可通过编辑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并添加视频文件发送至13671893@qq.com邮箱进行报名。

最后,组委会将综合短视频内容和实际传播指数综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若干名,对大赛获奖选手给予奖励。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