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香港传媒学子盛赞老家河南
郑州航空口岸全面实施 出口货物提前申报模式
全国计算机等级 考试报名今日开始
郑州地铁累计运送乘客9.8亿人次
全市大中学生暑期 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讴歌职工劳动美 快拍视频来参赛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今年拟招7844人
我省开展乡村振兴技能人才 培养示范基地和专业点遴选
市救助管理站 举行开放日活动
交警部门曝光第三批终身 禁驾人员和严重违法驾驶员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今年拟招7844人
首次面向港澳台地区招生

本报讯(记者 张竞昳) 昨日,华北水利水电大学2019年招生计划确定,今年该校本科一批招生规模、省份持续增加。

据悉,经省教育厅批准,华水今年拟面向全国31个省市区及港澳台地区招7844人,其中普通本科7504人,比去年略有增加;普通专升本340人,与去年持平。注重特色发展,提高生源质量,今年该校在制定各专业招生计划时充分考虑各专业的“三率”,即首次就业率、调剂率、报到率情况,以及专业稳定性、办学成本、转专业学生数和各专业的社会需求。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12月该校获得了在港澳台地区的招生资质,今年将面向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地区招生。另外,本科一批招生省份增加至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新增湖南、江苏、陕西等4个省份。今年该校本科一批计划招近5400人,本科一批招生规模占到普通本科计划的约73%。招生专业方面,今年该校新增车辆工程和绘画2个本科招生专业,本科专业数量达到66个;新增1个招生专业大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招生专业大类达到7个,涵盖15个本科专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