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共同擘画中朝关系美好未来 共同开启中朝友谊崭新篇章
坚持以人为本 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 打造高质量城市环境促进高质量经济社会发展
业界代表齐聚河南 共商粮食产业发展
郑州拟探索建立 长期护理保险制度
丝路花雨·出彩河南丝路见证
明晰目标 健全机制 定向发力 以精准化招商支撑带动高质量发展
政协系统座谈 观摩基层党建
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
央视“奔跑中国” 将全程直播“郑马”
铭刻在经六路上的荣光与梦想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央视“奔跑中国” 将全程直播“郑马”

★中国田径协会与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20日官宣今年“奔跑中国”系列赛全程直播名单,共有13项赛事入选,将于10月13日开跑的郑州国际马拉松榜上有名。

★首届“郑马”去年在央视5+频道转播后,第二届就升级为“奔跑中国”全程直播,这也是河南马拉松赛事历史上第一次登陆央视体育频道,创河南马拉松赛事,乃至河南体育的新历史。

★名单显示,和“郑马”同时入选的还有北京马拉松、广州马拉松等知名度极高的赛事,能和这些影响力广泛的“双金赛事”一起“奔跑中国”,充分体现中国田协、央视体育频道及社会各界对“郑马”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

★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首届“郑马”赢得如潮好评。国内权威赛事测评机构“42旅赛评团”对“郑马”打出了2018年国内赛评最高分9.8分,国际评分位列第二,仅次于巴黎国际马拉松。

(详见7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