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 读
驻豫全国人大代表 专题调研组来郑调研
中央主流媒体报道郑州
“空中丝绸之路”带动内陆河南实现对外开放突破
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举行
郑州:四港联动打造“四条丝路”
丝路花雨·出彩河南丝路见证
市领导调研督导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情况
高招分数线昨日公布 今起可查高考成绩
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举行
邓亚萍张泽群等获聘禁毒公益形象大使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昨日,河南省禁毒办联合郑州市禁毒办在郑州市紫荆山广场举办河南省“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副省长、省禁毒委主任、公安厅厅长舒庆,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长马义中等出席活动并为公益形象大使颁发证书,向宣讲团授旗。

活动现场,省禁毒委聘任中央文史馆馆员、国务院参事室新闻顾问赵德润,奥运冠军邓亚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张泽群,中国曲艺家协会副主席范军,奥运冠军贾占波、李雪英和中国禁毒基金会理事、歌手田华为河南禁毒公益形象大使。张泽群作为河南禁毒公益形象大使代表,向现场群众发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倡议,助力河南禁毒公益宣传。

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成立禁毒公益形象大使团和禁毒宣讲团,充分运用社会知名人士的强大影响力和带动力,团结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关心、支持、参与禁毒事业,普及禁毒常识,弘扬社会正能量,引导社会公众树立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人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持续推动禁毒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活动现场展示了我省去年以来禁毒工作的成果,吸引上千名市民驻足观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